摁哼, 人生中總會遇到幾個這樣的人.

要我們不要理誰

在私底下說了誰怎樣怎樣的根本往死裡罵

可是馬上又跟那個誰好的要命

 

 

 

我覺得這樣很不好, 而且覺得很假.

一次兩次, 就算了.

每次都這樣, 不好吧.

 

 

實在太矛盾了.

有時候真的讓我直翻白眼.

 

 

-

 

 

問朋友說,

我真的好討厭私底下說別人怎樣, 表面上又跟他好的人.

不然就是, 我已經很討厭他了, 表面上我也不會討好他.

朋友說, 妳做人比較真. 不做作. 適合當真心的朋友. 讓人信任.

我又問, 可是這樣會不會對我不好 ?

朋友說, 如果是上班的地方, 就忍忍吧 !

 

歐嗚.

 

 

-

 

 

索性就咕狗了一下.

 

這樣的人評價似乎都不怎麼好 (?)

 

話說這種人, 是叫做 表裡不一 做表面功夫 ... 嗎 ?!

估狗到一篇, 這人自己承認自己有這樣的個性. 還滿驕傲的感覺 (?)

結果下面的回應, 都說這樣不好捏.

嗯哼.

 

-

 

有時候, 聽到這樣的人再抱怨那個誰的時候.

我只會笑笑的, 而且不參予討論.

只會覺得, 反正多搭腔也無益啊.

之後還不是又跟那個誰好的跟什麼一樣 = =

說不定, 說一說之後還被捅一刀 (!)

所以, 還是聽聽就好唄.

切勿隨之起舞.

否則, 會掉進萬劫不復的深淵啊 !!!!!!!!!!!!!

 

 

-

 

 

如果是真的因為吵架或冷戰吐苦水的, 

之後經過時間洗禮, 慢慢和好的那種就還好.

那是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啊.

 

 

但他們也沒吵架, 

可是, 再他嘴裡都有一篇故事.

然後表面上又跟人家好的跟什麼一樣.

 

 

歐嗚, 是否哪天自己也成為他口中的故事呢 (?)

 

 

-

 

 

永遠不會料到曾經與你交心的人 …

轉過身後 …

下一秒開始糗你人格、挖你瘡疤、揭發你醜聞 …

直到你 面 目 全 非 …

或許這樣做

他才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?

 

 

-

 

 

誰都不喜歡被這樣對待吧.

 

 

可能想要造就, 什麼假象 (?) 我不解.

 

 

每個人都希望被真心對待啊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兔寶 ❤ 的頭像
    兔寶 ❤

    天馬行空 ❤

    兔寶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